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40+19扔大心脏3分 米切尔被驱逐护他下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76人在主场131-123战胜了战绩第一的爵士。乔尔-恩比德27投14中,罚球13中10砍下40分19篮板,拿到本赛季第5次40+,也是第5次40+10——NBA其他所有球员一共只有4次。

  目前,恩比德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30.2分,如果他能保持单季场均得分30+,就将成为自1981-82赛季的摩西-马龙以来,第一位做到这点的中锋。

  现在他打出了场均30+10的表现,而且投篮命中率52%、三分命中率42%、罚球命中率还有86%,整体的真实命中率达到64.6%。如果保持这样的效率,他将打出史上最高效的30+10赛季。

  恩比德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关键,是他在第四节最后6.5秒强行出手,飙进大心脏三分,把比赛送进加时。

  他在场上也充满斗志,加时赛里米切尔连续吃T被驱逐出场也跟他脱不开关系,是他积极找裁判争取,裁判才给了米切尔第二次技术犯规。有趣的是,恩比德还“护送”米切尔下场,拍了拍他的屁股。

  米切尔十分冒火,但他也表示:“76人打得很拼,乔尔做了他该做的事,他们很强。我从来不想责骂裁判什么的,但这场比赛太过分了,我们基本是被裁判毁了,在我看来我们应该赢下比赛的。”

  抱怨归抱怨,但恩比德已经凭借出色的表现被赞为MVP热门候选人,肯德里克-帕金斯戏称恩比德的名字应该是“乔尔-奥拉朱旺-恩比德”才对。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