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哈登是我合作过的最佳传球手 他被低估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布鲁克林篮网神射手乔-哈里斯在接受采访时盛赞队友哈登。哈里斯表示,哈登是他职业生涯至今合作过的最佳传球手。值得一提的是,哈里斯和勒布朗-詹姆斯也曾经在克里夫兰骑士时期有过合作。

  哈里斯表示:“在我看来,哈登有一方面的能力被严重低估了,那就是他的传球能力。他是目前为止我合作过的最佳传球手。”

  哈里斯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三分射手之一。本赛季至今,哈里斯场均可以为篮网队贡献14.8分3.5个篮板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3%,三分投篮命中率50.6%,高居联盟第一位。在篮网三巨头身边,哈里斯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三分投射能力。

  在加盟篮网之后,由于队内已经拥有凯文-杜兰特和欧文两大顶级得分手,哈登进攻压力减轻,进一步释放了他的传球天赋。数据统计显示,哈登加盟篮网后场均可以输出25.5分8.7个篮板11.4次助攻,也是联盟目前为止的助攻王。乔-哈里斯是哈登生涯至今合作过的最好纯射手,他总是能够射中哈登传出的空位三分机会。可以说,哈登和乔-哈里斯的合作简直是天作之合。

  哈里斯认为,哈登是自己合作过的最佳传球手。但也有网友提醒他:“你不是跟勒布朗-詹姆斯合作过吗?哈哈哈。”确实,乔-哈里斯曾经在2014-15赛季以及2015-16赛季与勒布朗在骑士队当过队友。然而,当时哈里斯在骑士只是一个龙套球员,他基本都是在*时间登场,与勒布朗并没有太多一起打球的机会。当时,站在勒布朗身边的御用射手是JR-史密斯和弗莱等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