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谈入围名人堂:感恩一切 仍有上场比赛的冲动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波什成功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2021届最终候选名单。

  对此,波什在直播节目《The Jump》中谈到了自己的感悟。

  “说真的,我甚至不知道这一天发生了什么,今天本来只是我平常生活中的一天,但我现在有些不知道说什么,这种情况并不多见,我对一切都非常感激,我曾经尝试为比赛付出了我的一切就像篮球为我所做的一样,我的意思是,这太棒了,我拥有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直到今天我仍然有上场比赛的冲动。但是一切都不是按照我们所希望的方式发生的,我只能尽力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非常感激曾经有机会能够站到赛场,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