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下半场给更多对抗 日复一日坚持成就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16-105战胜黄蜂,赛后湖人球星詹姆斯接受了场边采访。


  谈到球队在下半场开始时被黄蜂打出进攻高潮,詹姆斯表示:“我们在暂停后改变了阵容,给了他们足够多的身体对抗,让他们进行高难度的投篮,然后抢到篮板,利用快攻来止住颓势。”

  谈到球队在全明星后取得四连胜,詹姆斯表示:“确实,这几天的假期给了我们去休整。这个赛季球队受到伤病和疫情的影响,但我知道我们有能力去应对。”

  记者提到爱德华兹今晚取得生涯第一场得分40+的比赛,问詹姆斯是如何保持自己状态到现在的,詹姆斯表示:“做好身材管理,保持好的心态,尝试更好地融入到队伍中,这些都是我每天都要去做的事情。”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6分钟,22投14中,得到37分8篮板6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