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佛系点评湖人:还比较满意 但我不享受现状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赛季上半程,湖人打出了24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虽然勒布朗本赛季表现强势,但因为湖人伤病不断阵容不整,球队整体的状态起伏也不小。


  近日,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湖人本季的表现做出了一番经典评价,他说:

  “我们最近是遭遇了伤病潮,新冠防疫的限制也让很多球员无法上场。但我对现在的处境还比较满意(like)。我不能说享受(love)这一切,因为我们还在输球,如果我们36胜0负,那我就很爽了。任何时候的输球,我都不爽。”

  “我还是满意的,”他也说。“我很期待赛季下半程的到来,一定会很有意思。我们全队都渴望重返赛场,我们需要这么做,打好季后赛。对我个人来说,我的责任就是每场比赛都成为球队的MVP,帮助球队赢球,这是我自进入联盟以来就有的座右铭。”

  勒布朗的“满意”和“享受”之间的区别十分微妙,很难解释清楚他到底是满意还是不满意,毕竟,湖人全明星赛前的许多比赛的确打得比较丑陋。

  只能说他这样的表态相当佛系,也十分聪明,既指出了球队的问题所在,还能团结人心,不至于让批评冒犯队友。

  而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的表态也可谓呼应了勒布朗的态度,她说要在勒布朗效力期间保持争冠实力,“有这样的球员在阵中,我们必须敢于缴纳奢侈税,把握赢球机会。”她说。

  湖人现在已经瞄准了一些补强目标,虽然未来奢侈税压力很大,但老板的态度想必是会让勒布朗放心的。在被问到湖人是否需要补强时,勒布朗也打了个太极说:“我相信当我们阵容齐整,是可以与任何对手较量的。”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