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21-03-19  10:30


  湖人上一场比赛以137-121大胜森林狼,球队取得3连胜,近期状态有明显的回暖,詹姆斯出战31分钟,砍下25分12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5.5+8.1+8的全面数据,是湖人当之无愧的领袖,此役哈雷尔的表现也不错,替补出战得到25分4篮板6助攻。

  黄蜂上一场比赛104-129大败给掘金,球队的4连胜被终结,罗齐尔出战2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此外还有5篮板4助攻2抢断进账,本赛季至今,黄蜂全队场均可以送出27.2次助攻,排在所有球队第3位。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双方最近5次在常规赛的交锋中,湖人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明显。

  与黄蜂相比,湖人因为防疫规定和伤病的原因,人员并不齐整,但他们的整体实力依旧在黄蜂之上,再加上近期球队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此役又是主场作战,他们还是很有把握的,黄蜂最近的客场表现不佳,本场比赛,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