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42+6+9独行侠胜快船 乔治28+7小卡20+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1胜18负)重拾胜利。东契奇得到42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率队五人得分上双,独行侠队第二节拉开比分后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05-89战胜洛杉矶快船队(26胜16负)。独行侠队报了上一场输给快船队之仇。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42分、6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哈达威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4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克勒贝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纳德得到2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4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莫里斯14投5中,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独行侠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哈达威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分别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16-13领先。乔治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7分,快船队以20-16反超。理查德森后仰跳投命中,东契奇打4分成功,独行侠队重夺领先。路威和曼各拿3分,快船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9-24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斯坦和哈达威联手6分,独行侠队追成37平。莱纳德三分回应,哈达威和东契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50-44领先。莱纳德和乔治轮流得分止血,理查德森又拿5分,巴图姆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51-56落后5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2分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2分;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0分。

  东契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他连得7分,哈达威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66-53领先。莫里斯连取5分率队追回8分,独行侠队毫不示弱,理查德森跳投命中,克勒贝尔三分中的,波尔津吉斯也连进两球,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77-63领先。卡椒这时一同发力,莱纳德中投止血,乔治连中2个三分球,快船队连追8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1-77落后6分。

  布伦森三分中的,东契奇转身后仰命中,独行侠队以82-71领先。莱纳德连进两球,东契奇后撤步三分命中,布鲁森也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89-77领先。莱纳德扣篮得手,克勒贝尔开火还击5分,独行侠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乔治保持外线手感,又进两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9分,东契奇突破抛投命中,接着又是一记抛投,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102-89领先。快船队暂停后换下主力缴械,独行侠队最终以105-89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哈达威、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