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状元!爱德华兹42+7比肩19岁詹皇 唐斯24投15中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森林狼在客场123-119战胜太阳。19岁新秀安东尼-爱德华兹31投15中拿到42分7篮板,均创下生涯新高。卡尔-安东尼-唐斯24投15中,三分球7中5拿到41分10篮板8助攻。



  森林狼双状元合砍83分闪耀全场,太阳队状元艾顿14分7篮板黯然失色。

  自2月底以来,爱德华兹突然找到节奏,9场比赛场均得到26.4分。在过去三场比赛,他一共拿下105分,成为NBA史上第一位三场得分破百的青少年球员,也是森林狼队史上第一位做到这点的新秀。

  他还成了史上第三年轻拿到单场40+的球员,前两名的纪录分别属于勒布朗和杜兰特。

  他和唐斯也成为自2010年以来第四对同场砍下40+的队友,此前做到这点的包括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唐斯和威金斯、威斯布鲁克和乔治。

  今天比赛开局两队都比较慢热,爱德华兹打了5分钟才在外线干拔命中。节末他连续突破篮下得手,首节拿了7分。等到第二节他开始积极出手,而且手感越来越热,连续命中三记三分,越投越有信心。

  唐斯也在外线开火,他俩的火力让森林狼紧咬比分。下半场开局他在禁区外遭遇更多防守压力,节奏一乱,森林狼就被太阳拉开了15分。6分52秒,他接过唐斯传球切入篮下打成2+1,紧接着又制造艾顿犯规两罚全中。森林狼在第三节顽强地把分差控制在个位数,第四节则继续追近。

  爱德华兹前半节两次三分出手都没进,但在短暂休息后,他回归首回合就在篮下打进2+1,又抢断布克助攻唐斯飙进扳平三分。他完全打爆了太阳禁区,得分堪称随心所欲,2分36秒,他又贡献关键球,自信在篮下要球,背打试图抢断的保罗,躲过布克的协防,再次打进上篮。

  在这样的冲击下,森林狼夺回了主动,在最后6秒领先2分,而卢比奥助攻赫尔南戈麦兹扣篮,比赛悬念随之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