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输球仍夺MVP!张镇麟24+7+4送5记暴扣过足瘾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21年CBA全明星星锐赛在青岛进行。尽管北区星锐队以103-106失利,但张镇麟依然凭借出色的表现拿下了MVP。他全场贡献了24分7篮板4助攻,并送上了5次扣篮。

  首节开始不久,张镇麟左侧一记高位跳投,为北区队拿下第一个2分。6分38秒,张镇麟断球后与林韦翰进行了“二人传”配合,禁区内空接暴扣,献上了他在联赛中的“保留节目”。本节后半段,张镇麟又在圈顶横向移动,收球后出手三分飙进,令北区星锐队超出比分。

  第二节张镇麟上场时间不多,也没有得分再进账。易边再战后,张镇麟一上来就补篮得手。之后他助攻何思雨连中2记三分球,又手递手分球给齐麟,令后者变向三分飙进。林庭谦同样接到张镇麟的传球,三分球出手轰进。接下来,张镇麟自己也投中了三分球。

  本节结束前2分钟左右,林庭谦三分出手不进。张镇麟原地起跳暴力补扣。他的这一精彩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张镇麟也向场边挥手致意。尽管南区星锐队利用中场名宿挑战赛增加了得分。但张镇麟10分4篮板4助攻的单节表现,还是令北区星锐队在三节结束时领先了4分。

  最后一节开始,张镇麟抢断后快下,无人防守下送出滑翔劈扣。接下来北区进攻哑火被南区反超比分。终场前3分多钟,北区落后6分。张镇麟摘下后场篮板后,加速冲向前场一条龙突破上篮,空中闪躲后将球扣进,将分差拉近。之后张镇麟连得4分,将分差迫近到1分。不过张镇麟面对朱松玮的单打不进,北区星锐队最终以103-106遗憾败北。

  按照惯例,星锐赛MVP应颁给赢球一方最出色的球员。正当大家猜测朱松玮或者汤杰谁能荣膺MVP奖项时,现场公布的结果却出人意料:张镇麟获得MVP!这也证明了张镇麟昨晚的表现确实惊艳,球队的失利无法掩盖他个人的光芒。

更多关于"CBA 张镇麟"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