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险胜四川取8连胜 吴前23+8哈达迪24+19+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CBA联赛第4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浙江对阵四川。本场比赛,两队一直把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最后时刻四川队连续失误让浙江队涉嫌过关,终场比分为103-99,浙江豪取8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18-28、31-20、28-25、26-26(浙江队在前)。

  技术统计:

  浙江队:拉科塞维奇14分6板,吴前 23分8助,兰兹博格21分。

  四川队:哈达迪24分19板7助,韩硕26分,景菡一16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哈达迪上篮得手,之后他又助攻韩硕上篮得手,景菡一的单打也能命中。吴前造犯规靠罚球取分,拉科塞维奇空切得手,韩硕马上三分回应,景菡一上篮再中,四川手握10分领先。亨特出场手命中三分,兰兹博格的三分也有,首节打完四川28-18领先浙江。

  次节再战,浙江队逐渐找回进攻手感,拉科塞维奇内线连续命中,吴前上篮也有,之后他又命中三分。反观四川队,在浙江队几乎覆盖全场的逼抢面前,进攻效率下滑严重。拉科塞维奇和陆文博各自命中内线出手,浙江抹平10分分差,半场打完,浙江以49-48完成反超。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四川队摆出双外援阵容,陆文博中投得手,哈达迪上篮取分,拉科塞维奇强势打成2+1,但随后他就六犯离场。亨特接哈达迪妙传空切命中。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之中谁也无法把比分拉开。兰兹博格打成3+1让浙江得以77-73领先四川结束三节比拼。

  末节决战,哈达迪打成2+1,吴前马上三分回应,韩硕三分空位出手也是稳稳命中。亨特也六犯离场,哈达迪在仅休息了33秒后重新返场。之后韩硕及时站了出来,他先是三分命中,后又连续造犯规靠罚球取分,吴前三分命中,最后时刻,四川99-98领先浙江一分,兰兹博格上篮打成2+1,四川队随后边线球失误,浙江队险胜四川。

  两队首发:

  浙江:拉科塞维奇、赖俊豪、吴前、程帅澎、陆文博。

  四川:哈达迪、李原宇、韩硕、陈辰、景菡一。

更多关于"浙江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