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30+6国王击退骑士 哈利伯顿28分麦基18+9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825负)重拾胜利。福克斯得到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28分,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拉开比分领跑,国王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19-105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627负)。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28分,希尔德得到19分和6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7分和1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骑士队的麦基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7分,塞克斯顿156中,得到1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伦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韦德得到11分。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2平后哈利伯顿、希尔德和霍姆斯联手6分,国王队以18-12领先。加兰德三分回应,哈利伯顿还击三分,福克斯罚球命中,国王队仍有7分领先。麦基替补出场连追6分,约瑟夫回应5分,库克命中三分,奥斯曼连得3分,首节还有40.6秒时骑士队以35-34反超。怀特塞德勾手打进,国王队以36-35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阿伦打3分成功,骑士队以52-49领先3分。希尔德和霍姆斯联手5分让球队重新领跑,阿伦勾手命中,两队战成54平。56平、59平后霍姆斯突破跳投命中,哈利伯顿上篮得手,国王队以63-59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福克斯和哈利伯顿上半场各得到14分,希尔德得到11分,霍姆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骑士队的麦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0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

 

希尔德转身跳投命中,巴恩斯三分中的,国王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领先10分。塞克斯顿和南斯联手6分追近,福克斯突然开火独取7分,霍姆斯也两次单打得手,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钟时国王队以86-68领先。史蒂文斯追回4分为球队止血,约瑟夫两罚全中,麦基罚中两球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76-90落后。

 

麦基的进攻状态在第四节延续,他贡献4分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哈利伯顿进攻发力连取7分,国王队以102-89领先13分。骑士队暂停后试图反攻,但国王队毫不逊色,福克斯、哈利伯顿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哈利伯顿三分中的,巴恩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45秒时国王队以114-95领先。骑士队之后追回10分也无济于事,他们以105-119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希尔德、巴恩斯、霍姆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科罗、南斯、阿伦

 

更多关于"国王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