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推荐:火箭VS猛龙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斯顿火箭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1-03-23 09:00

  休斯顿火箭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结果休斯顿火箭以112-114的白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遭遇二十连败,表现十分糟糕,没有起色,目前休斯顿火箭以11胜3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垫底。

  多伦多猛龙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克利夫兰骑士,结果多伦多猛龙以105-116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遭遇八连败,表现低迷,目前多伦多猛龙以17胜2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1位。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多伦多猛龙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不过休斯顿火箭最近十三次主场面对对手赢下其中十一次,主场面对对手还是有不小优势,多伦多猛龙最近六场客场比赛均遭遇失利,球队近期客战表现十分糟糕,本场猛龙想要大胜还是存在一定难度,看好火箭不会大败,至多输9分。

  推荐:火箭(+9.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