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44次双20傲视联盟 球迷:湖人收获"新奥尼尔"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强力中锋德拉蒙德宣布加入洛杉矶湖人。这个消息一传出,湖人球迷显得无比振奋,在社交媒体上纷纷送上祝福。湖人队传奇巨星魔术师率先发声:“祝贺德拉蒙德签约湖人,欢迎你来到洛杉矶!德拉蒙德能得分、能抢篮板、还能防守,他正是湖人最需要的人。”

  德拉蒙德是一个正当打之年的强力中锋,对于目前内线无人的湖人来说确实堪称雪中送炭。据媒体统计,在过去10个赛季,德拉蒙德砍下了44次双20数据,全联盟独一档。而排在他身后的是德怀特-霍华德(19次)以及德马库斯-考辛斯(16次)。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队近期遭遇了较大麻烦。球队两大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相继因伤缺战,球队接连吃下败仗。另一方面,篮网则是接连签下格里芬和阿尔德里奇这样的强援,这让人们对湖人的卫冕前景不是那么看好。随着德拉蒙德的强势加盟,湖人球迷则是又有了底气,喊出了“湖人6场总冠军”的口号。

  有球迷分析道:“湖人刚刚签下德拉蒙德。他是一个伟大的大个子。随着勒布朗和AD的归队,他们可以统治西部。篮网的进攻确实越来越强了,但他们的体型和防守都不在线。湖人和篮网的总决赛将会是一场梦魇,湖人6场拿下。”还有球迷发了一张奥尼尔的照片并表示:“湖人又得到了一个奥尼尔。”

  当然,对于德拉蒙德加盟,也并非一片赞歌,有些球迷并不是那么看好。有球迷表示:“永远无法忘记他被恩比德打爆的那些日子。”还有球迷表示:“永远无法忘记德拉蒙德曾经单场23罚不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