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4+9+9快船击退76人 小卡28分哈里斯29+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1胜16负)延续胜势。莱纳德得到28分,乔治得到2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他们抵挡住对手的末节冲击,快船队在主场以122-112战胜费城76人队(32胜14负)。快船队拿到5连胜,76人队的4连胜被终结。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8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乔治得到24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抢断,曼得到23分,莫里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祖巴茨得到7分和11个篮板。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米尔顿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霍华德得到9分和11个篮板被逐。

  76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格林命中2个三分球,哈里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9-9领先。乔治和杰克逊联手7分追近,哈里斯跳投命中,莫里斯三分回应,肯纳德和莱纳德联手3分,首节还有1分钟时快船队追成26平。哈里斯和米尔顿轮流跳投命中让球队再次领跑,曼后仰跳投命中,快船队以29-30落后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米尔顿连拿6分,76人队以39-34领先。乔治和曼还击4分,格林三分回应,曼和巴图姆各中三分,莱纳德也打3分成功,半场前5分30秒时快船队以51-48领先。斯科特命中三分追平,55平、57平后莱纳德投中三分,之后他又突破扣篮,他率队打出8-3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65-60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9分,曼得到13分,乔治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格林和西蒙斯各得到11分。

  杰克逊和莱纳德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快船队领先12分。库里和哈里斯追回4分,乔治三分回应,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西蒙斯单打得手,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76人队以73-81落后8分。莫里斯和曼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霍华德和米尔顿联手4分帕特森三分中的,巴图姆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1分20秒时快船队以95-81领先。霍华德和米尔顿罚中三球,巴图姆中投得分,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97-84领先。

  斯布尔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曼突破回应,霍华德不满裁判吹罚连吃两个技犯被逐,乔治罚中两球,祖巴茨二次进攻得手,快船队以103-87领先。哈里斯跳投止血,乔治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格林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哈

  哈里斯也中投得手,76人队以97-110落后。哈里斯领到技犯,乔治罚球命中,莱纳德右翼跳投命中,快船队稳住局势。

  哈里斯转身跳投命中,曼突破还击,哈里斯再次单打得手,莱纳德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快船队以117-101领先。麦克西三分追近,乔治突破得手,快船队仍领先1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快船队以122-112获胜。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库里、格林、哈里斯、斯科特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