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蒙德将和湖人签约 本人发湖人球衣照确认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沃神爆料,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计划在度过澄清期后与湖人签约,经纪人杰夫-施瓦茨确认了这一消息。

  沃神表示,在度过澄清期,也就是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五点(北京时间周一凌晨5点)之后,德拉蒙德就将签约湖人。

  据湖人记者约万-布哈报道,庄神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与湖人、凯尔特人、尼克斯、快船、黄蜂几支球队进行了面谈,在周六晚上决定加盟湖人队之前,他曾一度严肃考虑了凯尔特人。

  在消息被曝出不久之后,德拉蒙德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身着湖人球衣的照片,宣布了这一消息。

  德拉蒙德在上赛季被活塞交易至骑士,本赛季至今骑士队17胜27负的战绩并不出色,也不太可能和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完成续约,因此德拉蒙德此前已经和球队协商好,在被交易或是买断之前,都不会再为骑士队出战。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兜售之后,德拉蒙德在交易市场上无人问津,他高达2875万美元的年薪是造成交易困难的主要原因。而随着交易截止日的结束,骑士队在北京时间3月27日选择和德拉蒙德完成买断。

  赛季至今,德拉蒙德场均贡献17.5分13.5篮板2.6助攻1.6抢断1.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