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KD今日参加了4V4训练 预计将再缺阵一周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主帅纳什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杜兰特的伤病恢复情况。

  杜兰特在2月14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遭遇了左腿筋轻微拉伤,随后缺席至今。

  纳什表示杜兰特今日参加了了队内4对4训练,但预计还将因腿筋伤势再缺席至少一周。

  谈到杜兰特的恢复进度,纳什表示因为近期球队一直在赢,所以目前还能“奢侈”地再让KD慢慢修养,篮网一直将KD的长期健康放在第一位,球队希望KD能在季后赛保持最佳状态。此外,纳什还表示沙梅特的脚踝伤势不会是长期的。

  “尽管KD的状态看起来很棒,每天都在进步,但我们还是需要采取一些措施去*和测试他的恢复进度。KD肯定会回到我们身边,但是下周应该不太可能了。”纳什说道。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为篮网出战19场,场均出场35.7分钟,得到29分7.3篮板5.3助攻0.7抢断1.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