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莱:麦克米兰是最会塑造球队文化的教练之一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老鹰在麦克米兰上任后面貌焕然一新,最近11场比赛拿下9场胜利。

  对此,前NBA球员弗莱表示:“目前老鹰的表现绝不是昙花一现,麦克米兰带领队员们正日复一日操练。要知道麦克米兰是联盟中最善于塑造球队文化的教练之一。他会明确告诉一个球员在球队的定位,并按照他的指导要求稳步前进。他在印第安纳的经历并不会影响他的形象,现在他做得非常棒,老鹰正前进在正确轨道上。”

  活塞名宿“面具侠”汉密尔顿也表示:“麦克米兰为老鹰的年轻球员,尤其是特雷-杨在防守方面带来了很大帮助。老鹰队之前缺乏一套完善的防守体系。麦克米兰为他们补上了这块短板,让每个人的防守强度都有提升。特雷-杨的进攻数据虽然比上赛季略有下降,但他的防守已经获得了长足进步。”

  老鹰队近11战9胜2负的战绩,也是联盟截止今天比赛前在3月份第2好的战绩。

  据NBA官方统计,麦克米兰上任后老鹰队相比皮尔斯执教时期,第四节表现提升巨大。球队命中率由42.9%提升至50.7%,3分命中率由34.8%升至44.1%。限制对手命中率由46.9%降至42.9%,限制对手3分命中率由38.8%降至30.7%,限制对方末节得分由29分降至23.5分。末节净胜分也由-1.9分提升到4.9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