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少砍65分广厦大胜首钢 吉布森27分刘晓宇7中0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9日,CBA联赛第50轮的比赛先赛一场,北京对阵广厦。本场比赛广厦开局打了北京一个24-2,之后北京虽数次迫近场上分差,但广厦最终还是以116-93的比分取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0-34、30-22、23-33、20-27(北京队在前)。

  比赛开场,广厦打出梦幻开局,许钟豪上篮得手,孙铭徽跳投连续命中,费尔德攻筐也能取分,赵岩昊三分出手就中。北京队在比赛头4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直到方硕上篮得手,但很快北京又陷入得分荒,直到被广厦出了一个24-2的开局。朱彦西和张才仁各自命中三分,北京手感回暖,首节打完广厦34-20领先北京。

  次节再战,广厦又开始得分效率下滑,方硕靠罚球取分,吉布森上篮得手,之后常林和吉布森接连命中三分,北京队将分差缩小至只有5分。李京龙三分连续命中,胡金秋勾手得手, 汉密尔顿暴扣终结,吉布森造犯规罚中两分,半场打完广厦56-50领先北京。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汉密尔顿三分命中,但北京队的追分势头未能得以延续,而广厦方面则依靠着胡金秋和赵岩昊的稳定发挥一直把场上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之后李京龙三分命中,孙铭徽攻筐造杀伤,他连续获得6次罚球机会罚中5分,雷蒙三分出手命中,三节打完广厦89-73领先北京。

  末节比赛,北京队仍然在攻守两端非常强硬,但广厦队的进攻仍然被保持了高效率。胡金秋攻筐得手,李京龙三分命中,场上分差再次回到20分。之后北京队用麦克雷换下汉密尔顿,鸣金收兵。时间走完,广厦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广厦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