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节打卡!吴前三分7中5砍19+6 刘炜朱8被他超越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3日晚,常规赛第45轮浙江队116-94轻取吉林队,收获6连胜。吴前本场比赛只打了前三节,出战23分40秒,贡献19分和6次助攻,三分球7投5中。经此一战,他在CBA历史数据榜上同时超越了刘炜、朱芳雨两位知名的前辈。

  比赛开始不久,吴前的进攻状态就不错,首节登场7分钟拿下5分。第二节战至5分钟左右时,吴前出手飙进本场个人第2记三分球,他的投篮手感彻底被点燃。在接下来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手感滚烫的吴前,又是连续2记三分球命中。场上分差拉大到18分,吉林队被打停。

  此时,吴前本场的三分球已经是6投4中。凭借这4记三分球,吴前生涯三分球命中总数改写为742个,超越了投进741个三分球的刘炜,升至CBA历史三分榜的第26位。

  易边再战后,吴前继续在外线开火命中三分。除了远投得分之外,他与队友的进攻连线也频频打成。程帅澎、陆文博、赖俊豪、拉科塞维奇先后接到他的助攻得分。三节结束时,吴前的助攻数达到6次,生涯助攻总数为1191次,超过总助攻数1189次的朱芳雨,上升到CBA历史助攻榜的第24位。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大比分领先的浙江队胜券在握,吴前也就没有继续出场比赛。在仅有23分钟的出场时间,他攻下了19分6助攻,进攻表现极为高效。

更多关于"浙江 吴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