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强嘴炮!网红公开阿杜辱骂私信 反遭进一步羞辱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杜兰特已经有很长时间没能上场打球,但他在网上的活跃度一点都没减。近日,一位推特网红公开了自己跟杜兰特的私信骂战,委屈地控诉杜兰特对自己的威胁、对自己妻子的羞辱。

  从他公开的内容看,两人的骂架还是这位网红挑起的。去年年底的时候,杜兰特接受巴克利的赛后直播连线访谈,态度不太好,让巴克利很尴尬,这位网红就批评称杜兰特太敏感玻璃心。

  杜兰特发现之后就在私信里骂他,而且花样百出,用上了一个人所能想到的一切英语粗话。一开始这位网红还气势汹汹地跟他对骂,但逐渐就落了下风,杜兰特嘴炮功夫实在太强。

  后来,杜兰特威胁称下次见他就要往他脸上吐口水,还问他家住在哪里,问他有没有本事当面约架。

  网红后来已经不回嘴了,杜兰特还在挑衅,说他喊律师是个怂包,还说他老婆也看不起他。

  杜兰特在私信里骂人的样子的确够疯,但这个网红把私信公开后,也遭到了大量网友的嘲笑,骂不过就告状显然得不到什么同情。

  杜兰特本人甚至还幽默地做出了回应,称:“我跟他经常聊得比这还疯狂,今天他是生气了,我错了迈克!”

  有网友也感慨道:“杜兰特大概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因为永远在线反而更受喜爱的人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