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复出32+6勇士擒公牛 武神首秀21+9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324负)重拾胜利。库里复出得到3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1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16-102战胜芝加哥公牛队(1926负)。勇士队结束4连败,公牛队遭遇4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1分和5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怀斯曼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格林得到11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萨托兰斯基得到14分和8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拉文164中,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杨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勇士队的库里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公牛队微调了首发阵容,杨顶替马尔卡宁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比分纠缠在一起,16平、19平后阿奇迪亚科诺和威廉姆斯联手5分,公牛队拉开领跑。库里还击5分追平,马尔卡宁三分中的,维金斯三分回应,两队战成29平。之后公牛队连续投篮打铁,贝兹莫尔和李联手5分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4-29领先。

 

马尔卡宁独取5分,拉文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公牛队以37-36反超。普尔还击三分,泰斯两次篮下得分,怀斯曼补篮得手,两队战成43平。45平、52平后库里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打破平局,拉文跳投还击,维金斯又是一记三分,勇士队以61-56领先。萨托兰斯基和杨追回4分,乌布雷突破得手,库里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65-60领先。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8分和5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2分,维金斯得到11分和3次助攻,怀斯曼得到10分;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拉文和萨托兰斯基联手5分开启第三节,公牛队追成65平。维金斯还击4分再次拉开,武切维奇还击4分,库里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本节还有530秒时勇士队以80-73领先。公牛队不甘示弱连追5分,库里手感火热连拿7分,双方差距拉开到9分。马尔卡宁率队还击4分,格林三分中的,贝兹莫尔连进两球,他们率队以9-3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96-85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贝兹莫尔和普尔合取5分,勇士队领先16分。拉文和杨追回4分,乌布雷二次进攻得手,普尔跳投命中,维金斯两罚全中,勇士队以107-89领先。武切维奇勾手还击,乌布雷两罚回应,萨托兰斯基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45秒时公牛队以97-111落后。最后时刻公牛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2-116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杨、武切维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怀斯曼


更多关于"勇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