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8+11篮网险胜森林狼 欧文27+7唐斯31+12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215负)延续胜势。哈登得到38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欧文得到27分和7个篮板,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四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局,篮网队在主场以112-107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36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他们结束了对阵森林狼队的5连败,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哈登得到38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欧文得到27分和7个篮板,乔丹得到10分,布朗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1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爱德华兹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9分和4次助攻。

 

篮网队的欧文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哈里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进行了430秒时篮网队以15-10领先。比斯利还击三分,欧文切入进攻模式,连进3个三分球,他连得13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卢比奥两罚还击,格里芬和约翰逊联手5分,哈登也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以7-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篮网队以37-25领先12分。

 

格林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取5分,篮网队继续扩大优势。麦克丹尼尔斯还击5分,他率队连追7分,森林狼队以34-44落后。欧文连进两球稳住局势,麦克丹尼尔斯和比斯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追8分,半场前435秒时森林狼队以42-48落后。布朗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哈登也突破得分,这为篮网队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爱德华兹空接上篮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52-61落后9分。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19分,哈登得到12分和8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哈登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这帮助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爱德华兹连投带罚还击6分,诺维尔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森林狼队追至66-70。哈登再次开火又拿6分稳住局势,森林狼队非常顽强又追5分,欧文跳投命中,格里芬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130秒时篮网队以85-77领先。诺维尔突破被封盖,哈登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7-77领先10分。

 

哈登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森林狼队外线毫不逊色,比斯利、麦克劳林和唐斯各中三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追至90-96。哈登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欧文也跑投命中,篮网队把优势重新拉开到两位数。唐斯和爱德华兹联手4分,欧文跳投命中,唐斯再中三分,爱德华兹也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8.6秒时森林狼队追至107-108

 

欧文跳投不中,森林狼队请求暂停,爱德华兹突破抛投不中,布朗拿到篮板,森林狼队采取犯规战术。哈登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4秒时篮网队以110-107领先。森林狼队暂停后比斯利右翼三分不中,欧文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篮网队以112-107领先。唐斯右翼三分不中,哈里斯拿到篮板,篮网队主场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比斯利、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布朗、哈里斯、乔丹


更多关于"篮网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