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6+11勇士不敌热火 巴特勒22+8奥迪首秀6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5胜24负)继续连胜。巴特勒得到2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宾逊和希罗都得分20+,他们率队末节拉开比分后顶住对手反扑,热火队在主场以116-109战胜金州勇士队(23胜25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2分、6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罗宾逊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希罗得到20分和4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格达拉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奥拉迪波8投2中,只得到6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6分和11个篮板,维金斯得到2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

  奥拉迪波首次代表热火队出战。主场作战的热火队迅速开火,罗宾逊和阿里扎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4领先。维金斯还击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勇士队迅速追近。奥拉迪波罚球命中,李三分中的,库里投三分造成奥拉迪波犯规,三罚全中,他们率队连得8分反超。阿德巴约和奥拉迪波还击4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3-24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领先权几次易主,维金斯再中三分,本节过半时双方战成37平。40平后别利察三分中的让热火队再次领先,库里和维金斯联手5分反超,巴特勒跳投命中,两队再次战平。47平后巴特勒投中三分,希罗连得5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热火队再次拉开。库里三分还击率队追回7分,巴特勒和希罗罚中三球,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9-54领先5分。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和罗宾逊各得到10分;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10分。

  格林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勇士队以65-63反超。巴特勒发力连取6分,罗宾逊再中三分,热火队很快夺回领先权。库里三分回应,阿里扎迅速还击三分,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后巴特勒两次突破得手,罗宾逊右翼再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40秒时热火队以86-75领先。勇士队不甘示弱,库里两罚全中率队连追6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1-86落后5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普尔三分中的,勇士队以86-88落后。伊格达拉三分中的,阿德巴约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热火队拉开领跑。勇士队暂停后格林勾手还击,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维金斯连造犯规四罚三中,勇士队以98-106落后。阿德巴约两次突破得手让球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库里没有放弃努力,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勇士队追至106-113。

  希罗上篮得手稳住局势,库里出手三分造成巴特勒犯规,三罚全中,勇士队以109-115落后。阿德巴约单打不中,库里错失三分,维金斯采取犯规战术,巴特勒两罚一中,维金斯三分不中,勇士队以109-116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怀斯曼

  热火队首发阵容:奥拉迪波、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