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活塞痛宰奇才 杰克逊31分威少空砍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4胜34负)重拾胜利。虽然威少送出三双,但杰克逊得到31分,他带领球队7人得分上双,活塞队上半场已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0-91大胜华盛顿奇才队(17胜30负)。奇才队遭遇2连败。


  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31分和4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F-迹可寻得到13分,格兰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奇才队的威少得到16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和9次失误,小洛得到16分,莱恩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0分。

  奇才队的比尔继续缺席。开场的4平后贝独取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活塞队拉开领跑。威少突破追分,杰克逊连得5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杰克逊保持手感再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活塞队以30-18领先。威少率队连追4分,杰克逊突破还击,活塞队以32-22领先10分结束首节。杰克逊单节得到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约瑟夫和F-杰克逊联手4分,本节过半时活塞队以47-36领先11分。邦加和内托追回4分,普拉姆利两次单打得手,杰克逊再进中投,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威少突破还击,活塞队连得5分继续扩大优势。莱恩扣篮得分,格兰特两罚全中,贝底角投中三分,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44领先19分。

  活塞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9分,贝得到11分;奇才队的威少得到13分。

  莱恩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杰克逊保持进攻状态还击5分,活塞队以70-50领先20分。奇才队暂停后略有起色,威少率队连追4分,可活塞队攻势不减,格兰特还击三分,李跑投命中,他们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小洛独取6分再次缩小差距,艾灵顿三分回应,阿夫迪亚跑投命中,普拉姆利投进压哨球,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87-68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艾灵顿三分中的,F-杰克逊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活塞队以104-77领先。大比分落后让奇才队提前缴械,他们换上替补,最终活塞队以120-91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罗宾逊、阿夫迪亚、八村塁、莱恩

  活塞队首发阵容:李、杰克逊、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奇才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