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我还有足够时间恢复 对格里芬阿德充满期待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球星杜兰特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恢复状况、球队新援阿德&格里芬等话题。


  谈到自己的伤病,杜兰特表示:“一开始我没想到自己的腿筋拉伤那么严重,我以为只是一级拉伤,但在接受了第二次检查后我发现情况比我预期中要严重一些。”

  谈到自己的康复进度,杜兰特说道:“我现在的感觉很好,希望能尽快复出。我内心的想法其实是‘我可以打,我想打’,但我也很清楚谨慎处理伤病才是更明智的做法。赛季还很长,我知道自己还有一段足够的时间去恢复。”

  谈到球队新援阿德和格里芬,杜兰特说道:“我们又得到了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我很期待与他们一起打球。我不会对格里芬和阿德的表现设置任何预期,我知道他们俩都是兼备球商和技术的优秀球员,他们俩打得都很聪明,会成为非常出色的队友。”

  谈到缺战期间自己对于篮网的感觉,杜兰特说道:“我本人仍在不断磨练技术,希望在回归时能更好地帮助球队。很高兴看到球队在我缺阵时依然打出了非凡的水准,我期待自己能早点加入进去。”

  “我对于自己在篮网的预期是帮助这支球队打造一种文化,我认为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杜兰特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