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看得出我们都累了 我都有点喘不过气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76人100-116不敌灰熊。赛后,本场比赛拿到9分12篮板3助攻的霍华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霍华德表示:“每个晚上都会很完美,我们今晚上了很好的一课。对于今晚发生的事,我并不太惊讶,我们只是在拼抢篮板、争抢球以及断球方面慢了一拍,我看得出来我们都累了,作为一个35岁的年轻球员,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我认为这很艰难(球队的赛程),但我们不会找任何借口,我们将会解决这个问题。今晚灰熊从一开始就跳在我们头上。

  我认为这场球打得很难看,我认为我们不会想去看录像的。我们能看到今晚犯了许多错误,我们会忘记这场比赛,并且为打凯尔特人做好准备。他们是一支我们可能在季后赛中遇到的球队。”

  76人此前刚刚结束6连客,在昨天和今天背靠背两个主场比赛结束后,他们又将开启4连客之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