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谈飞机事故:给家人发信息说"可能要挂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今日即将在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本场比赛,米切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前爵士遭遇的飞机事故。


  “我当时直接就快吓死了,因为我本来就不喜欢坐飞机,而当时的情况听起来很不好……当时我就开始跟我的妈妈还有妹妹发短信,告诉他们说,‘我可能要挂了’。”

  飞机事故后,米切尔也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了对阵灰熊的比赛。不过米切尔表示,飞机事故并没有给他造成阴影,他只是需要时间恢复心情。

  “周日我会和球队一起的,我只是需要那天来缓和一下……我需要花时间,因为我当时感觉很不对劲不能再坐飞机……但是我也知道这是我的工作,我知道这份工作必须要伴随这个,我花了时间来调整了自己的精神状态。我总不能像约翰-麦登一样,坐着巴士去全国各地打球。”

  约翰-麦登,传奇橄榄球教练,害怕飞行,退役之后,他获得了一辆巴士,并用来游览全美。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