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7人上双大胜步行者 布里奇斯两双海沃德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5胜23负)找回赢球感觉。布里奇斯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海沃德伤退前得到1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黄蜂队利用第四节攻势重新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4-97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1胜26负)。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泽勒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第二节扭伤右脚而提前离场。华盛顿和沃纳梅克各得到13分,格雷厄姆得到12分和5次抢断。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麦康奈尔得到12分和7次助攻,A-霍勒迪得到12分,萨姆纳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比塔泽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缺阵。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海沃德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黄蜂队以17-12领先。霍勒迪三分还击,麦克德莫特也投中三分,步行者队实现反超。海沃德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让球队再次领先,比塔泽扣篮得分,泽勒两罚全中,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24领先。

  步行者队连拿6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反超领跑。罗齐尔单打追平,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44平后布里奇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50秒时黄蜂队以50-44领先。霍勒迪上篮还击,海沃德两罚一中,布里奇斯再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萨姆纳打3分成功,布里奇斯左翼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60-49领先。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他在第二节扭伤右脚提前告别比赛;步行者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10分。

  布里奇斯在第三节开始后顶替海沃德的空缺,黄蜂队打出7-2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6分。特纳上篮还击,萨博尼斯和勒韦尔也轮流得分,步行者队追至58-70。沃纳梅克上篮回应,勒韦尔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双方差距只剩下10分。布里奇斯突破得手,A-霍勒迪连得5分,步行者队以69-76落后。格雷厄姆开火连得5分,这帮助黄蜂队再次拉开比分。比塔泽和麦康奈尔联手追回7分,罗齐尔罚中两球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84-7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各得几分,罗齐尔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黄蜂队以95-82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麦康奈尔进攻感觉奇佳,他连得9分,步行者队追至91-97。罗齐尔中投得手,他率队又拿6分再次拉开。勒韦尔突破得分,泽勒打3分成功,罗齐尔突破得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黄蜂队以112-93领先。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下主力,黄蜂队以114-97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比永博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勒韦尔、萨姆纳、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