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特-威廉姆斯谈防约基奇:要让他打得不自在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客场105比87战胜掘金。赛后,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威廉姆斯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最后14分钟40比8的大逆转时,格兰特-威廉姆斯说道:“我们的防守强度上来了,比赛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送给他们很多篮板球、上篮机会和空位三分。之后我们增加了身体对抗,让他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很不舒服。”

  在谈到下半场防守约基奇时,格兰特-威廉姆斯表示:“他是一名现象级球员,是这赛季联盟MVP的有力竞争者。我就是让他打得不自在,不让他轻易地投篮。更重要的是切断他的传球路线,不让他像以往一样轻松地为队友送出空位投篮机会。”

  此役,格兰特-威廉姆斯出场19分钟,得到2分2篮板1助攻,正负值为+23。约基奇出场31分钟,15投6中,得到17分10篮板1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