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卢是我来到活塞的原因 快船就像西部的活塞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早上10点,活塞将客场挑战快船。赛前,活塞主帅凯西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快船主帅泰伦-卢,凯西打趣道:“卢在克利夫兰的工作做得很好,他是我来到底特律执教的原因,当时猛龙没能在季后赛突破拥有勒布朗的骑士队。”

  谈到今日对手快船,凯西说道:“今晚将是一个艰难的考验,所有的年轻球员应该从这场比赛中去学到一些东西。快船就像是西部的底特律活塞队(雷吉-杰克逊,马库斯-莫里斯,卢克-肯纳德都是前活塞球员)。”

  谈到雷吉-杰克逊,凯西说道:“健康是最重要的,我们在一起工作的时候,他还不太健康。现在在快船,他的情况很好,没有什么压力......他正在成长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人,他是他们团队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但不是作为核心,这对他很有帮助。”

更多关于"快船 凯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