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上帝在投篮!库里49分引全联盟膜拜 近5战4次40+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20日,勇士在客场107-96战胜战胜76人,斯蒂芬-库里2814中,三分球1710,罚球1211,狂飙493篮板5助攻。这是库里连续11场得分超过30,也是他本赛季第8次拿到40+(最近54次)。

 

库里已经连续10场比赛得分30+,但76人的恩比德有野心争夺最佳防守奖,他今天的压力并不小。

 

76人显然也不打算让库里轻松,开场就逼迫他连续出现传球失误,一直到529秒才终于在外线开张得分。勇士进攻脱节,库里打了不到8分钟失误4次,虽然他首节拿下11分,还命中压哨三分,但勇士全队只得到24分。

 

两队一直紧咬比分,第二节库里回归后在外线戏耍格林突破得手,随后又用脚步晃开恩比德直取篮下,找到了节奏。库里半场得到20分,但助攻只有2次,同时还有5次失误。

 

下半场开局库里就在外线骗起弟弟塞斯,制造他的犯规三罚全中。但随后他试图突破篮下,但一直被恩比德黏住,出手就挨帽。一直打到338秒,库里才打进本节首个运动战进球,不过,76人这一节的进攻更加糟糕,全队只得到15分,勇士也靠节末库里和格林的跳投占据了上风。虽然只有一次运动战进球,但库里这节仍然拿下9分。

 

显然,缺少西蒙斯的76人对库里的限制不能算成功,虽然勇士的领先并不稳妥,但末节库里回归后,继续高效创造得分,除了飙进不讲理三分,还连续助格林及时得分,库里带勇士打出了非常熟悉和舒适的节奏,面对弟弟,他在外线可谓毫不手软。

 

76人绝望之中交出暂停,但201秒,库里面对恩比德和弟弟,掩护之后照样后撤出空间飙进三分。库里的手感让无数专家惊叹,有记者表示,库里似乎把全明星三分大赛搬到了常规赛现场。著名篮球作家比尔-西蒙斯也说,他已经想搞一个库里纹身了。

 

库里根本没给76人喘息机会,暂停后,他又在距离弧顶还有两步的位置后撤,两名防守者压根没跟上他的节奏,只能眼睁睁看他再进干拔三分。就这样,库里用他一人的手感终结了比赛悬念。

 

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库里个人投进了72记三分球,这是联盟历史上,在10场比赛内,单名球员投中最多三分的纪录。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