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评生涯前五队友:欧文&哈登&库里入选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日前,篮网球星杜兰特作客播客节目《MILLION $ WORTH OF GAME》时谈到了自己生涯排名前五的队友。

  主持人让KD排名一下生涯至今的前五队友。KD沉思后说道:“欧文、哈登、库里、克莱(长时间沉思…),最后一个我会选伊巴卡。”主持人纷纷回复:“该死!!”
 
  KD回复:“我漏了什么吗?”主持人说道:“对我来说,我觉得你会选...算了。”

  KD回复:“你一定觉得威少在我心目中是前五对吧。”主持人:“我可没有提到关于威少的任何一个字。”

  KD回复:“很高兴你能提醒我。我会选他的,我会的。威少会排在第五位,在克莱的后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