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扭脚是我常见伤病之一 少帅:讨厌对抗库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尽管勇士负于了凯尔特人,但库里继续贡献精彩发挥和火爆数据,不过比赛中他的脚也是受了些伤,赛后,他谈了自己的伤情。

  在谈到扭伤的脚踝时,库里表示:“这是我过去经历过的最常见的一种伤,此时此刻,基本还只是处在一种猜测伤情的阶段,但是,考虑到我后面还是可以继续比赛下去,这是一个好的信号。”

  在被问到接下来的比赛(周二)能不能打时,库里表示不清楚,但他希望自己能打,主要还是看脚踝到时候反应如何。

  作为对手,绿军上下也是称赞了库里的表现,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表示:“我是真的讨厌和他对抗,伙计,我真的很爱看他打球。”

  今天同样有杰出发挥的绿军球星塔图姆也表示,他和库里在赛后有彼此致意,因为他们彼此都非常敬重对方。

  “显然,他是整个历史上最杰出伟大的球员之一,能够得到他的尊重,同时在同一个夜晚又得到了一场胜利,这算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塔图姆表示。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