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粤大战一战定生死! 广东实力下滑首钢虎视眈眈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8进4广东东莞大益 VS 北京首钢



  比赛时间:2021-04-18 15:00

  CBA8进4的比赛即将到来,广东与首钢之间展开对决。广东东莞大益本赛季球队发挥非常出色,常规赛第一的成绩结束常规赛!但是马尚的赛季报销对于球队来说影响很大,而北京首钢则全主力严阵以待,防守联盟顶级,上轮击败深圳士气大涨,本场广东并不是十拿九稳。

  广东东莞大益本赛季球队发挥非常出色,常规赛以46胜6负的成绩排名榜首结束常规赛,广东最近3个赛季常规赛胜率都在88%以上,统治力十足。广东在马尚和易建联由于跟腱伤病问题赛季报销之后,广东队实力下降一个档次,而且常规赛收官阶段赵睿、徐杰、杜润旺、王薪凯这些球员都受到伤病困扰。广东主帅杜锋获得赛季最佳教练,周鹏获得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胡明轩当选赛季最佳第六人,马尚-布鲁克斯当选赛季最佳国际球员,而且常规赛多项数据高居联盟榜首,整体实力还是稳压对手一筹。

  北京首钢拥有三外援,吉布森,麦克雷得分能力突出,两个小外援是球队两把尖刀,汉密尔顿内线拥有较强的篮板球意识和灵活的脚步。北京首首钢本土球员方面有方硕、朱彦西、刘晓宇、常林、周仪翔等人,实力不错。他们上一场季后赛比赛面对实力极强的深圳队以下克上击败对手士气大涨,首钢的防守一直是联盟最顶级的水准,防得对手相当难受。

  北京与广东双方在季后赛中共交手22场,北京13胜9负。北京与广东在季后赛中6次系列赛相遇,北京4次晋级,2次不敌对手。上赛季,广东队与北京首钢在半决赛相遇,首回合,北京首钢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威姆斯绝平,最终广东加时战胜首钢,总而言之,广东队要赢北京队也是很容易的事情,本场终场比分肯定是广东小胜。

  推荐:北京首钢(+7.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