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杜兰特携手欧文打算横扫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 VS 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21-04-19 03:30

  本赛季,NBA修改规则,排名第7-10的球队将会通过附加赛的方式决出最后两个季后赛晋级名额,目前,篮网目前以38胜18负排名东部第二,热火28胜28负位列东部第七。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拿到28.1分7个篮板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9%,三分命中率也达到45.4%,上一场击败黄蜂,杜兰特拿到25分11次助攻,杜兰特能够完成哈登的工作。詹姆斯-哈登4月6日右腿筋伤势加重,周一对阵热火将缺席。欧文上一场拿到全队最高37分9次助攻,上一场对黄蜂,篮网轻松获胜,他们三分球41投21中,三分命中率高达51%,其中乔-哈里斯三分球9投6中拿到26分,沙梅特在板凳席三分11投6中拿到20分。

  巴特勒场均得到21.4分7.2个篮板7.2次助攻,场均篮板以及助攻数都创造了生涯新高,他开始用更全能的方式去影响球队。上一场对阵旧主森林狼,巴特勒拿到30分10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但依旧未能帮球队拿到一场胜利。热火目前遭遇三连败。上一场,热火输给西部鱼腩森林狼,巴特勒连续9场送出多个抢断,超越1990年的谢尔曼-道格拉斯,创造了队史纪录。阿里扎拿到了赛季新高的21分。热火末节哑火有些轻敌。

  两队本赛季只交手三场,这也将是双方最后一次对决,前两次篮网都获胜,篮网期盼横扫热火。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拿到28.1分7个篮板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9%,三分命中率也达到45.4%,上一场击败黄蜂,杜兰特拿到25分11次助攻。热火上一场有些过于轻敌,球队状态不好被联盟垫底的森林狼最终翻盘。篮网实力优势明显,支持篮网取胜赢数据。

  推荐:篮网(-5.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