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23+8热火掀翻马刺 巴特勒18+7+11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1胜28负)继续胜势。阿德巴约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巴特勒复出送出18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热火队在客场以107-87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8胜29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马刺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8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0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1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穆雷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复出。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罗宾逊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以16-12领先。沃克还击三分,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盖伊两罚全中,首节还有1分10秒时马刺队以26-25领先1分。戴德蒙补篮得手,怀特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27平。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争夺依旧激烈,31平、35平后希罗和罗宾逊联手3分帮助球队领先。米尔斯三分追平,巴特勒扣篮得手,阿德巴约空接扣篮,半场前4分20秒时热火队以45-42领先。德罗赞跳投命中,米尔斯三分中的,马刺队很快实现反超。巴特勒转身跳投命中,德罗赞单打得分,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53-51领先2分。

  马刺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3分;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14分,罗宾逊得到10分。

  穆雷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三节,马刺队扩大优势。阿德巴约进攻发力,一人连得8分,热火队以65-64反超1分。德罗赞两罚还击,德拉季奇和巴特勒联手8分,本节还有2分20秒时热火队以73-66领先。怀特和尤班克斯追回4分,希罗底线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7-72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希罗突然开火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94-81领先。马刺队暂停后怀特三分不中,希罗弧顶投中三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眼看翻盘无望,马刺队换下主力缴械,热火队也换上替补,他们最终以107-87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