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稳了!赵继伟15分13助8断 掌控全局像极保罗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浙辽之战G2,辽宁队122-117力克浙江队,2-0横扫晋级总决赛。赵继伟出场34分钟44秒,11投5中送出15分13助攻8抢断的准三双数据。8抢断平了赵继伟生涯单场新高。只要赵继伟在场上,就能将辽宁队的攻防梳理得清清楚楚。全场比赛,赵继伟的表现太稳,像极了保罗,无愧CBA保罗的名号。



  此前两场季后赛,赵继伟完全升级进化,主帅杨鸣频频夸赞他,今晚开场之后将赵继伟推上了球队攻防绝对核心的地位,球权完全掌控在赵继伟手上。因为球在他手上,是真让杨鸣放心啊!

  浙江队背水一战,开局上来就上强度,赵继伟被王奕博死死贴防,甚至不惜上膝盖顶赵继伟大腿。在这种强度之下,赵继伟更加展现了自己的成熟和能力。被严防之下,赵继伟开场后惜投如金,连续分球助攻队友得分,开场上来就连送3次助攻。

  赵继伟在球场上展现了保罗一般的气质!首节还剩7分59秒,赵继伟前场凶狠防守吴前 ,逼抢常规赛MVP成功后,赵继伟抓住机会迅速长传助攻韩德君完成暴扣。首节比赛,赵继伟打了9分钟,送出6助攻3抢断,出手仅2次得到2分,帮助辽宁队一度领先到两位数。赵继伟首节下场前辽宁队28-19领先9分,他下场后被浙江抓住机会缩小了分差。如此也可见赵继伟对于辽宁队的作用。

  第二节后半段,辽宁队被追平后,赵继伟重新登场后效果立竿见影,防住了浙江队的反击,辽宁队得以重新确立领先优势。第二节还剩1分40秒,赵继伟埋伏右翼接到郭艾伦传球后出手3分稳稳命中。上半场比赛,赵继伟3投2中,罚球4罚3中,得到8分8助攻4抢断,带领辽宁队65-58领先。

  激烈的第三节比赛,赵继伟依旧稳健,出场半节引领辽宁队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这一节,赵继伟个人数据已经来到10分12助攻6抢断。

  决胜节中,赵继伟助攻、抢断、3分接连发威,在场上头脑非常清楚,打进打出,最合理的方式帮助辽宁队保持领先。还剩44秒,赵继伟控球到最后时刻冲击篮下,越过张大宇的封盖将球上进,帮助辽宁队117-111领先到6分!这就是赵继伟关键球的能力。

  即便吴前随后投中续命3分,但球掌控在赵继伟手上,辽宁队大可放心,赵继伟稳稳带队最终取胜,杀进总决赛同广东队会师。延续如此表现,赵继伟有机会夺取FMVP。

更多关于"辽宁 赵继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