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哈登?弗格7中2砍26分 辽宁双外援狂造35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CBA半决赛继续进行,辽宁队以122-117击败浙江,挺进总决赛。本场比赛,辽宁队双外援发挥出色。其中,弗格7投2中,罚球26罚22中,独砍26分11篮板。而梅奥则5投3中,罚球9中9,贡献15分2篮板。辽宁队双外援本场合计制造了35次罚球。



  本场比赛,两队拼抢异常激烈,场上也是哨声不断。辽宁队的弗格和梅奥则是不断制造杀伤,连续在罚球线上为球队涨分。作为在赛季最后阶段才火线加入球队的弗格,状态非常出色,和辽宁队磨合得也相当不错,如今更是取代梅奥成为球队首发。

  弗格今天打得极具侵略性,让浙江队的的陆文博、王奕博、林孝天等多位外线防守悍将付出了惨痛代价。前三节比赛,弗格就靠着罚球连续砍分,并且还多次制造三分投射犯规。

  比赛最后时刻,浙江队连续打出反击,把分差缩小到了6分。关键时刻,弗格再次展现侵略性。比赛最后3分41秒,弗格强行突破制造了兰兹博格防守犯规,稳稳两罚全中,为球队稳住了局势。

  此后,弗格攻防两端都打出了MVP表现。最后2分钟,弗格先是防住了兰兹博格的三分出手,此后他拼下篮板球,一路狂奔反击上篮打中。一攻一防,弗格的表现可谓至关重要。

  最后一分钟,吴前 连续两记大心脏三分飙中。最后30秒,弗格制造陆文博犯规,2罚1中,留给浙江队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

  比赛最后17.4秒,吴前命中三分把分差缩小到2分。弗格站上罚球线,2罚1中。然而,他凭借积极性拼到篮板球,再上罚球线。这一次,弗格完全稳定了心态,稳稳地2罚全中!吴前的三分出手终于不中,浙江队失去了追分机会。最终,辽宁以122-117击败浙江,挺进总决赛。

更多关于"辽宁 弗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