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没有人故意针对威少 NBA无冠就是原罪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威斯布鲁克和知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发生了骂仗,但在奥尼尔看来,解说员们也不是故意针对威斯布鲁克,谁让他现在还没有拿到总冠军……


  在谈到最近这件事时,奥尼尔表示:“在这一行里,就是会有很多人,说着很多的话,这样那样的话,这就是这一行业的一个遗憾之处。当你是一个杰出伟大的球员时,你砍下伟大的数据,人们却总是会说,还是等你拿到了一个总冠军再吹吧,如果你拿不了一个总冠军,那么这数据也不是一个什么了不起的成就。”

  奥尼尔认为,所有伟大的球员都必须经历类似的事情,所以威斯布鲁克也没什么好去和史密斯吵的。

  “每个人都不得不经历这个,这并不是我们专门针对威斯布鲁克,挑了他来批,所有的伟大球员,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这个事,而我们也是把他视为是一个伟大球员来着的,”奥尼尔表示。

  “你不能说艾弗森不是一个伟大的控卫,你也不能和我说斯托克顿不是伟大控卫之一,你也不能和我说卡尔-马龙或是巴克利不是伟大的大前锋之列,这只是NBA里一个遗憾的事情罢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