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OT不敌马刺8连胜终结 比尔空砍45分威少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129负)继续胜势。虽然比尔狂砍45分,威少再次拿到三双,但德罗赞得到37分和10次助攻,穆雷得到25分和1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加时赛里重新领跑,比尔错失扳平三分,马刺队在客场以146-143险胜华盛顿奇才队(2734负)。马刺队拿到3连胜,奇才队的8连胜被终结。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37分和10次助攻,穆雷得到25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1分,盖伊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尤班克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45分,威少得到22分、13个篮板和14次助攻,莱恩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贝尔坦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吉尔得到13分。

 

奇才队的八村塁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7平、19平后双方交替领先,德罗赞和米尔斯联手5分,首节还有225秒时马刺队以31-27领先。贝尔坦斯回应三分,盖伊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威少和吉尔轮流得分,德罗赞跳投命中,马刺队以38-34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吉尔连拿4分以45-46落后。穆雷跳投还击,马刺队之后抵挡住奇才队的几波冲击,吉昂左翼命中三分,穆雷跳投命中,半场前225秒时马刺队以59-53领先。贝尔坦斯再中三分追近,怀特和德罗赞分别中投得手,莱恩二次进攻得分,威少突破得手,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65落后3分。

 

马刺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9分,吉尔得到13分,威少得到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比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奇才队实现反超。可好景不长,德罗赞就开启攻击模式,一人连得6分帮助马刺队重新领跑。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贝尔坦斯罚中四球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15秒时奇才队以86-79领先。德罗赞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6分迫近,史密斯跳投还击,比尔也突破扣篮,奇才队再次拉开领跑。马刺队并不气馁,盖伊连拿3分,他和穆雷联手6分让球队以95-93反超。马修斯跑投命中,三节战罢两队以95平握手言和。

 

贝尔坦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威少连得6分,奇才队以104-95领先。尤班克斯打3分止血,约翰逊和盖伊轮流突破得手,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马刺队以105-109落后。八村塁和莱恩联手6分再次拉开,约翰逊勾手命中,德罗赞连得5分,马刺队追至115-118。奇才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米尔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马刺队以122-120反超。比尔突破追平,两队之后连续战平,131平后德罗赞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2.3秒时马刺队以133-131领先。比尔突破还击,奇才队追成133平。德罗赞转身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约翰逊上篮开启加时赛,比尔突破跳投还击,两队再次战平。137平后穆雷跳投命中,马刺队再次领跑。比尔领到技犯,德罗赞罚球命中,莱恩和比尔轮流得分,奇才队以143-142反超。约翰逊突破得手,威少一次失误,一次中投打铁,奇才队并未选择犯规战术,可威少的一次防守犯规让球队不得不开始犯规,米尔斯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5.3秒时马刺队以146-143领先。比尔错失扳平三分,奇才队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内托、八村塁、莱恩


更多关于"奇才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