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6人上双爆冷拿下太阳 布克18中6保罗6+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7胜28负)重拾胜利。盖伊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瓦塞尔得到18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马刺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1-85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40胜16负)。马刺队结束2连败,太阳队的4连胜被终结。

  马刺队的盖伊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瓦塞尔得到18分,约翰逊得到17分,穆雷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尤班克斯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怀特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太阳队的卡特得到17分,布克得到15分,佩恩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保罗10投3中,仅有6分和6次助攻。

  背靠背第二场德罗赞被安排轮休。在开场的4平后太阳队连得6分拉开领跑,怀特连中2个三分球追近,布克突破得手,首节过半时太阳队以13-10领先。迪昂连得5分,瓦塞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2分40秒时马刺队以24-17领先。佩恩单打得手暂时止血,瓦塞尔和盖伊轮流得分,马刺队以28-19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马刺队外线开火,沃克和盖伊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30秒时马刺队以46-25领先。保罗跳投止血,双方之后交替得分,怀特和尤班克斯联手4分,马刺队在半场前2分15秒时以62-39领先。佩恩和布克追回6分,怀特和尤班克斯罚球命中,马刺队以64-45领先19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0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3分。

  尤班克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进3球,这让马刺队领先23分。布里奇斯跑投命中,怀特左翼命中三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约翰逊又进两球,马刺队以85-58领先。太阳队外线在第三节末段终于复苏,卡特和克雷格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68-87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太阳队尝试反攻,马刺队迅速回应,瓦塞尔突然爆发连取5分,盖伊跳投命中,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以103-7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太阳队换上更多替补缴械,马刺队以111-85获胜。

更多关于"马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