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7+9!季后赛表现反弹 下场打广东还得看张镇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27日晚,CBA总决赛第一场辽宁队83-88不敌广东队。辽宁队新秀张镇麟本场表现不俗,贡献了全队第三高的17分,此外还抢下了9个篮板。比起之前的季后赛发挥,张镇麟呈现出明显的反弹势头。

  初登季后赛战场的张镇麟,此前3场比赛的发挥均不理想。8进4对阵广厦,他7投1中仅得2分;接下来与浙江的两场半决赛,他也只有10分和6分进账,与常规赛的整体表现相去甚远。今晚与广东的较量,张镇麟终于找回了正常状态。

  在粤辽大战的上半场,辽宁队球员进攻普遍手冷,除了外援弗格得分上双外,只有张镇麟能保持稳定的进攻输出。首节比赛中段,他接应弗格的传球,果断出手三分飙中;第二节战至10分48秒,又是张镇麟在弧顶位置投进了追身三分,助辽宁21-19反超比分,打停了广东。

  半场战罢,张镇麟贡献了7分。易边再战,张镇麟接应郭艾伦分球,底线中投命中,为辽宁保持着追分势头。本节末段,他又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成,扮演了郭艾伦之外,辽宁队追赶比分的另一个稳定火力点。

  最后一节,张镇麟又送出了三分远投和前场二次进攻得分,他在防守端还形成了2次抢断。整场比赛攻下17分和9个篮板,作为新秀球员的张镇麟,在总决赛的表现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张镇麟本赛季最高分46分,正是常规赛对阵广东队时轰下的数据。下一场辽宁再战广东,张镇麟的表现将异常关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