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状元领跑 哈利伯顿第2鲍尔接近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新秀排行榜,状元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延续稳定发挥,他继续占据新秀榜首位。凭借近来的不俗表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回到第2,休斯敦火箭队的泰特跌至第3,排在第5的鲍尔有望在周末复出。



  1.爱德华兹(1)括号内为上次榜单排名,下同

  场均18.3分、4.5个篮板和2.7次助攻

  爱德华兹的投篮命中率是如何从1月份的35.8%提升到2月份的37.2%,再到过去两个月的42.3%和43.1%?并不是状态、距离的问题,而是投篮时机的选择。“我们希望他打得更加高效,”森林狼队主帅芬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成为一个好的投手,就要去掉那些糟糕的出手。”爱德华兹的进步意味着即便是鲍尔复出,他也需要有出色的表现,这才会让最佳新秀的争夺更有悬念。

  2.哈利伯顿(4)

  场均12.8分、3个篮板和5.2次助攻

  当国王队首发控卫福克斯进入健康保护程序缺阵时,哈利伯顿站出来给球队带来帮助。“哈利伯顿总能迅速带来帮助,”国王队主帅沃顿评价说。他的队友哈克利斯说:“他展现出许多新秀所不具备的沉稳和冷静,对比赛有非常好的感觉,真的不会去强迫做任何事,让比赛逐渐进入他的掌控,我非常享受看他及与他一起打球。”

  3.泰特(2)

  场均11分、5.3个篮板和2.3次助攻

  与森林狼队爱德华兹的直接交锋展现了两位新秀球员的球风。火箭队主帅西拉斯很喜欢泰特全面的表现。“他对球队非常重要,”西拉斯评论道,“他的全面性是最重要的,他的控球能力,在外线和低位的攻击能力,在多个位置投篮。他还能防守五个位置的球员。”在周三的比赛中,爱德华兹22投9中,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在场时球队净胜2分。泰特12投9中得到20分,还有7个篮板,他为球队出战40分钟。

  4.贝(3)

  场均11.3分、4.2个篮板和1.2次助攻

  贝看起来是没有机会去追赶米切尔创造的新秀三分纪录,在2017-18赛季创造的187个。以贝目前场均2.3个三分来计算,即便是82场的完整赛季,他也会稍稍落后一些,更何况今年是一个72场的赛季。不过贝有37.7%的三分命中率,对于一个场均至少6次三分出手的新秀来说,这已是顶尖水准,米切尔的命中率是34%。

  5.鲍尔(5)

  场均15.9分、5.9个篮板和6.1次助攻

  两天的比赛间隔期将给鲍尔提供需要的训练机会,这会给他的复出带来帮助。“这是我们的下一步,”主帅博雷戈谈起鲍尔和蒙克的回归,“他们都回到了球场,都在恢复之中,目前没有任何反复。”黄蜂队周末将在主场迎战活塞队和热火队。

  排在第6到第10位的新秀分别是活塞队的斯图尔特、尼克斯队的奎克利、灰熊队的贝恩、骑士队的奥科罗、魔术队的安东尼。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