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11投7中轻取18分 两场大胜贡献+55效率值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开拓者在客场130-109战胜灰熊,卡梅隆-安东尼替补出战23分钟,11投7中,三分球6中4拿下18分6篮板,全场零失误,效率值也是全队最高的+27。

  开拓者好不容易结束了五连败,迎来连续两场大胜。在对步行者和灰熊的比赛中,安东尼表现都非常高效,总体效率值达到+55。

  在今天的比赛中,开拓者上半场建立了较大领先优势,安东尼禁区外跳投手感很好,首节轻松拿到5分,第二节也是连投连进,帮球队迅速把分差拉开到20+。

  第三节灰熊虽然迎来进攻爆发,但开拓者没有让步,第四节开局,替补阵容又打出一波7-0,安东尼10分17秒也接球即投飙进干拔三分。

  他的火热手感让开拓者官推都激动无比,在7分10秒,他在弧顶运球急停晃开防守者,强行干拔再次飙进三分,也让球迷在网上庆祝不已。

  在这样的火力下,比赛很快就失去了悬念,安东尼最后5分31秒再进中投之后就被换下休息了。

  此战过后,开拓者战绩来到34胜28负,与第八灰熊拉开了2.5个胜场,距离第六独行侠只差0.5个胜场,冲击季后赛前景更加乐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