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死神杜单节22分上演疯狂杀戮 轰42+10助仅2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以130-113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欧文缺阵,杜兰特独力带队。他全场24投16中,三分4中2,罚球8中8,狂砍42分3篮板10助攻,仅2失误。42分追平杜兰特本赛季最高得分。他在第三节单节独得22分,让篮网一举奠定胜局。



  今天比赛一上来,杜兰特进攻欲望明显比前几场更强。首节8分34秒,杜兰特篮下摘板自己运球推进。他一个加速就过掉步行者3名防守球员,轻松上篮得分,闯步行者内线如入无人之境。6分56秒,杜兰特持球单挑,连续晃动后干拔命中同时造成犯规,又打一个2+1。

  由于欧文缺阵,杜兰特本场比赛也承担了更多组织者的角色。次节7分39秒,杜兰特低位接球吸引3人防守注意力,他送出精准传球,格里芬篮下接球暴扣得手。6分38秒,杜兰特突破撕裂步行者防线,他并没有强行出手,而是送出击地妙传,助攻卡巴罗内线轻松吃饼。

  尽管遭遇大伤,但杜兰特在进攻端依旧极具侵略性。半场结束前2分35秒,杜兰特沿底线持球杀入,一路无人敢挡,他轻松切入上演了双手拽筐怒扣。

  进入第三节,死神亮出镰刀,杜兰特上演了一场疯狂杀戮。第三节一上来,杜兰特背身接球,一个转身就把防守球员过个干净,杀入内线上篮再得两分。下一回合,杜兰特运球过来,不讲理的追身三分强行投中,帮助篮网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此后,他制造三分犯规并3罚全中。5分02秒,杜兰特再飙一记三分。3分58秒,杜兰特翻身跳投命中还有加罚,直接打停步行者。暂停回来,杜兰特连续底线强行中投,继续有!三节比赛战罢,他单节9投8中,狂轰22分,已轻松砍下34分。

  末节最后9分多钟,杜兰特重新回到场上。他很快制造犯规并2罚全中,为篮网稳住局势。6分27秒,杜兰特急停中投再中。比赛最后2分钟,杜兰特飞身暴扣得手,比赛自此失去悬念。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