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特23+7掘金击溃猛龙 约基奇19+11洛瑞20+7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2胜21负)延续胜势。波特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掘金队依靠第四节高潮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1-111击败多伦多猛龙队(26胜37负)。掘金队拿到4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波特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坎帕佐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里弗斯和哈里森各得到11分,多齐尔得到10分。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25分,伯奇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瑞得到2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弗宁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渡边雄太得到5分。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缺席,弗宁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7平后阿奴诺比连得5分,猛龙队拉开领跑。里弗斯三分还击,西亚卡姆两次跳投命中,约基奇打4分成功,首节还有2分25秒时掘金队以25-26落后。洛瑞三分中的拉开,里弗斯连取5分,本布里和洛瑞分别突破得手,猛龙队以33-30领先3分结束首节。

  本布里上篮得手揭开第二节大幕,多齐尔率队连拿6分,掘金队反超领先。阿奴诺比回应3分,格林、米尔萨普和波特轮流得分,半场前6分25秒时掘金队以42-39领先。弗宁还击5分让球队再次领跑,哈里森和戈登合取8分,掘金队又夺回领先权。洛瑞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扳平,坎帕佐罚中5球,阿奴诺比还击5分,哈里森左翼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59-57领先2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19分,洛瑞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猛龙队以6-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他们再次反超。坎帕佐跑投追平,两队之后几次战平,70平后约基奇三分中的,波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1-5的小高潮,掘金队再次拉开领跑。渡边雄太三分中的为球队稳住局势,伯奇连得5分,猛龙队又追成83平。哈里森和多齐尔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7-85领先2分。

  波特在第四节开始后发力独取5分,米尔萨普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102-85领先。洛瑞三分暂时止血,多齐尔连拿3分,格林又中三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洛瑞再中三分,米尔萨普和里弗斯联手5分,掘金队以114-91领先。猛龙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连追5分,格林两次扣篮,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掘金队以118-96领先。22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21-111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弗宁、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伯奇

  掘金队首发阵容:坎帕佐、多齐尔、波特、戈登、约基奇

 

更多关于"猛龙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