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的下一个哈登?小波特50+11航天城未来看他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对阵东部豪强密尔沃基雄鹿。本场比赛,火箭年轻后卫小波特迎来了大爆发。小波特全场26投16中,三分15投9中,罚球11罚9中,狂砍50分5篮板11助攻。50分也刷新了小波特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在小波特带领下,火箭最终以143-136逆转击败雄鹿。



  尽管拥有不俗天赋,但克里夫兰骑士时代的小波特场外问题不断,被认为是更衣室毒瘤和问题球员。然而,火箭却看中了小波特的天赋,甚至有意把他培养为下一位哈登。而加盟火箭至今,小波特场均可以交出15.2分3.8篮板6.2助攻,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今日一战,雄鹿来势汹汹。尽管当家球星字母哥开场不久就扭伤脚踝受伤退场,但雄鹿首节就狂轰38分。所幸,火箭还有小波特。由于沃尔缺阵,小波特独掌火箭球权。首节比赛,他就独得9分,帮助球队一直苦苦咬住比分。

  次节比赛最后5分多钟,小波特突然找到外线手感,连续两记三分飙中,让分差重新回到了个位数。此后,小波特连续制造杀伤,4罚全中,展现了自己的侵略性。

  进入第三节比赛,小波特进攻端彻底投疯。8分08秒,小波特撤出接球,底角三分命中。7分51秒,小波特面对塔克防守强行干拔三分再中。7分11秒,小波特底角后撤步三分再来一发。凭借着小波特的三分连击,火箭一举反超了比分,局势开始向火箭这边逆转。三节比赛战罢,小波特已经狂砍33分4篮板8助攻。其中,33分已经刷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

  末节比赛,雄鹿掀起疯狂反扑。而火箭队这边还是小波特挺身而出,在攻防两端都统治了末节。比赛最后4分40秒,小波特持球一路反击,欧洲步过人恍如哈登重回休城,轻松上篮打中。2分21秒,波蒂斯内线强起,小波特直接从外线杀来,飞身送上大帽。末节比赛,小波特独砍18分,最后时刻4罚全中,最终为火箭守住了胜利。

更多关于"小波特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