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连胜!尼克斯擒猛龙 兰德尔31+10范乔丹27+11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4胜27负)继续连胜。虽然多伦多猛龙队(25胜35负)有三人得分20+,但兰德尔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5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20-103击败猛龙队。尼克斯队拿到9连胜,猛龙队结束4连胜。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5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9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6分。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7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27分,西亚卡姆得到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瑞得到4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

  兰德尔开赛后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2-7领先。阿奴诺比毫不逊色还击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9分率队打出11-1的反击波,猛龙队反超5分。兰德尔和巴雷特各中三分让球队重夺领先,特伦特跳投追平,22平后罗斯和吉布森分别进攻得手,尼克斯队再次领跑。西亚卡姆两罚一中,罗斯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30-26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各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30秒时猛龙队追至40-44。兰德尔跳投还击,范弗利特又追4分,布洛克突然爆发,连进3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57-48领先。范弗利特又追5分,罗斯和兰德尔还击5分,阿奴诺比底角再中三分,半场战罢猛龙队以59-64落后。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2分;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17分和5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5分,西亚卡姆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范弗利特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巴雷特回应三分,西亚卡姆连得5分,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猛龙队以70-69反超。之后的比赛双方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罗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尼克斯队以85-80领先。阿奴诺比追击三分,兰德尔两罚一中,巴雷特突破得分,尼克斯队以88-83领先5分结束前三节。

  奎克利和托平分别投进三分球,他们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以97-83领先。渡边雄太还击三分,罗斯突破得分,托平又是一记三分,尼克斯队领先16分。猛龙队暂停后追回4分,兰德尔出手三分骗到犯规,三罚全中,阿奴诺比和范弗利特各进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猛龙队追至100-108。巴雷特补篮得手稳住局势,西亚卡姆抢投三分命中,双方只差7分。西亚卡姆之后连续错失得分机会,巴雷特独取7分,诺埃尔也罚球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尼克斯队以118-103领先。猛龙队此时已无力回天,他们以103-120落败。

更多关于"尼克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