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费城76人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 VS 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21-05-01 07:00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带来76人对阵老鹰的比赛解析。缺兵少将的老鹰上场面对76人,首节全队手感冰冷,落后多达20分,之后一直被76人压制,无法追回分差,导致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客场83-127惨败给费城76人。76人在回归主场迎来两连胜,也提前确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目前球队距离篮网只差1.5个胜场,有机会赶超对手。费城76人目前全员健康没有任何伤病,本场他们可以全力出征。

  老鹰目前是以34胜29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5的位置,战绩尚可。老鹰上一场比赛全队手感低迷仅拿到83分,全队三分球19投6中,只有科林斯一人得分超过20分。老鹰最大的问题出在伤病过多,特雷-杨近期因左脚踝扭伤,本场他将会缺席,他可能在5月初复出,卡佩拉、亨特、博格达诺维奇、斯内尔、赫尔特和雷迪什目前都有伤在身,基本上半支球队都没法出战。

  这是两队连续第二次交手,首场以老鹰惨败结束,加上中间只休息了一天,老鹰残阵恐怕难以抵挡76人全员出战,本来实力上的差距就不小,老鹰又迎来伤病潮,一来一回,76人本场取胜并不困难,看好76人双杀对手打出让9.5分的数据。

  推荐:76人(-9.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