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很高兴和联盟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雄鹿以117比114险胜篮网,赛后字母哥接受了采访。

  在被问到篮网有段时间派格里芬防守他,并且增加了协防,他是如何评价自己那段时间的进攻时,字母哥说:“我觉得我能做得更好,格里芬的防守很有经验,你必须保持警惕,他可以抢断,可以制造进攻犯规,所以你必须在进攻端随机应变。”

  在被问到这样激烈的比赛对他和球队意味着什么时,字母哥说:“你需要经历这样的比赛,在这样的比赛中成长。对方有两名总冠军拥有者,我很高兴能和联盟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不过说到底这只是一场激烈的常规赛比赛而已,我们回去需要观看录像,找到球队的问题并加以改正,同时保持自信。”

  在谈到今天对杜兰特的防守时,字母哥说:“我们今天的防守很强硬,杜兰特的得分能力让人难以置信,他本场得到了42分,但我们今天对他的防守很好,我们防守强硬,不断换防,我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这样的防守强度。”

  随后记者问到字母哥如何看待他和杜兰特今天的对飙得分时,字母哥说:“你永远对飙不过杜兰特,他是历史最佳得分手之一,和他对飙得分永远都不是明智的选择,你需要做的是团结,用团队的力量进攻和防守。”

  字母哥本场比赛得到49分8篮板4助攻,杜兰特得到42分10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